13 六月, 2007

一种重复

我按下“暂停”,果然她就停了下来。我走近看了她一眼,她的脸小小的,戴着黑色的隐形眼镜,瞳孔里反射着她注视镜子的反光,她的头发盘着,有一颗汗停在了耳根,耳朵轮廓很好,很干净,我一口咬住了她的耳朵,闻到了头发散发出洗发精的甜味,我用手抬起她的头,小心的吻她的嘴,她的嘴闭得紧紧的,上面有粉色的唇彩,这个动作似乎是在抿自己的嘴唇。我把嘴移开,又开始摸她的手,她的身段好极了,乳房挺挺的,腿细,穿着宽松的背心。 我按下“播放”,她的眼帘又眨起来,睫毛像是刺似的保护着她的眼睛,我赶紧把手挪开她,嘴唇上还有着她的唇印,我这才感到可口,我吐了一下舌头,退后一步。她瞪了我一眼,继续拿起镜子照了起来,我开口说话了。 “你的嘴唇真甜。”我说。 “你怎么知道。” “我刚才尝过了,还有你的皮肤很嫩,乳房很挺,可是你为什么穿红色的内衣呢?” “你都试过了?”她不屑的说。 “还没,”我说,“不过我很快就可以试试。” “想上我,你以为你是谁啊,有没有钱啊。” “我想上你,随时随地。”
时间又一次被我停止。我放下手里的遥控器,把她按在了桌子上,我慢慢的观赏她的身体,如果不提她那德行,这身体已经完美了,雪白的皮肤下显露出交错的血管,我手稍稍用力摁下,就有了一大块红色的印记。我进入她的身体,感觉一切都是冰冷的,没有血液流动,没有呻吟和体温,这一切很乏味。于是我按下“播放”。我才突然感觉到那种温度和气味。她已经不知所措,一边挣扎一边欢娱的叫喊着,肉体在摩擦下达到某种高度,产生快感,此时的快感是富有被迫性的,充满矛盾,在选择是与否之间,她重复的喊叫着。她享受的表情慢慢丑陋起来,像怪物高潮时的脸,我们仅仅是在交配,没有做爱,因为没有爱。 在高潮之后,我很快便恢复了平静,她却久久的躺在桌面上,喘着粗气。她问我要了一支烟,然后点燃,深深的吐进我的嘴里。嘴唇小心的碰到我的鼻尖,然后进入口腔,我们的舌头缠绕在一起,像两个打架的小孩。敌意在拥抱和喘息之间消失,所有的愤怒和寂寞都迸发,两人像是有着亲人一般的默契。 一支烟抽完,她说:“对不起,刚才的我很粗鲁。” 我说:“没关系,我也不好,这种事,应该先要得到你的同意。” “可是,你是怎么自如的控制时间?” “这个不好说,就像一个机器一样。” “机器?”她指了指我手上的遥控器,“是这玩意吗?” “是,但是我很少用它。” “你一般都用这种招数和女人做爱?” “不,你是第一个。” “所有喜欢我的男人都这么对我说。” “真的,我无法解释清楚,你有种特别的吸引力。” “我是个妓女,你看不出来吗?” “正因如此,所以你是为此而生。我,可以再和你做一次吗?” “好吧。”
只是再一次,已经力不从心,我全身乏力,她也没有任何激情,我们像动物一样重复着做爱,在这几分钟里,我体会到从来没有感受到过的爱,我把记忆抛开,感受这为时不多的美好,我们两具身体,在一所不为人知的餐馆里,交付自己灵魂,直到筋疲力尽。十多分钟过去了,我的皮肤紧紧靠在一起,汗成了连接我们的桥梁,不断的鼓励,亲吻,希望再能达到一次高潮,我又仔细观察了她一眼,她的长发粘在了额头和耳朵上,眼帘上睫毛的妆已经被汗水融化,黑色化成一团,白的皮肤也已经通红,但她显得特别美,并不因为她妓女,而是在那么肮脏的时刻,她竟然显得如此从容笃定,她欣然接受了这突然来到的事情,并且把它变得美好而不是争吵。 大约二十分钟以后,我们一动不动的拥抱在一起,什么也没有发生。我按了两下“撤消”,时间,又回到我刚看见她的场景。她还是那身打扮,正照着镜子,看的出来,那是她每天要做上百次的动作,我必须按下“播放”,随着她看到我,我慢慢明白那种眼神。
“你的嘴唇真甜。”我说。 “你怎么知道。” “我猜的,因为我第一眼看到你的嘴,我就爱上你了,我坦白,我也很想上你。” “到底哪一个比较多一些?” “你知道,我不在乎你是不是妓女?” “对,你们男人,都只在乎是不是能做罢了。” “那你在乎别人的爱吗?” “不在乎,我只在乎钱。” “好吧。” “五百。”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