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十月, 2008

博客这东西

我可能真的不适合去写博客。因为我很懒惰。阿鬼给我看了她的博客,我才发现原来者和懒惰没有关系,而是一种储存和交流的平台。你也许可以纪念不去编辑你的博客,但你不能阻止别人来看,同样,你也不能强迫别人来看。我渐渐发现与我说话的人越来越少了,这可能和旧盒子的没落有直接的关系,换句话说,这是我自己造成的。当然是件时间的进行我会遇到新的人物,新的事件以及新的想法,我无法让每个人和我想的一样,尽管我相信在合资的很多人想法都是很接近的,但毕竟这些人都太过于独立和倔强。
而我是否应该继续去记录我的事件呢。我想我应该勤劳一点,毕竟我还是很喜欢文字的,我喜欢语言的组织和写故事,这不是我的乐趣么。可惜的是,我已经一年多没些过完整的故事了,我一直不重视,我很后悔,所以我想在这里写一些新的故事,还有记录。当然博客是很自由的东西,我希望我能把更多的东西放上来,挖掘出来。虽然我知道,可能并不会有几个人来看。(这也许是我不爱写博客的原因?也许吧。)
2009年我也即将毕业。我要去面对新的世界,尽管我相信我能应付自如,但是问题还是会源源不断的发生。故事也将源源不断出现,文字,图像,声音,都将重新开始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也很懶啊。
但是月更也是更。
誰說博客要天天都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