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十月, 2008

某日劳动。

我今天把房间的各个角落擦了个遍,我可能很久都没有劳动了。我换了一个我喜欢的书柜。我一边喝可乐,一边听歌,一边劳动。我把音量调得很响,房间里空荡荡的,隐隐的会有回音。然后我坐在地板上,感叹着我的青春啊,我的电影海报,我的世界地图,全被我从墙上扒了下来。我想这可能是某种时刻,某种暗示,告诉我新的生活来了,新的生活还是和以前一样,只是你的想法变了,生活就随着改变。我的新的生活,像是一个口号,噢,你得勤劳,富有智慧,善良,不计较,不急躁;你要安慰的毕业,走向新世界。
我最近的想法总是一团糟。就像这个博客。我在想我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写博客,我也无法每天从脑子里制造出这些并不是我最理想的文字来叙述,也许慢慢会好的。这种糟糕的想法源于消极的状态,我总是告诉自己早点睡觉,多运动。我总是前功尽弃。
当然,我也无法从这次劳动中领悟些什么,要知道我这个年纪要领悟什么道理实在是有些难,我可能是个傻子,于是我就一辈子傻下去,因为这条路我已经走了很远了,我不知道是错还是对的,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路。
每次我总用这怪腔语调来结尾,这好像成为了习惯。明天我要好好整理我的书,我的小说。嗯。把它整齐的放进书柜里,等待我像他们一样好起来。

5 条评论:

suixi 说...

错字哟那些..

R 说...

好吧。我把安稳写成安慰了

suixi 说...

不止..我明明看见还有别的,你肯定偷偷改过来了

匿名 说...

你丫就是喜欢想太多
你由着你自己高兴怎么着就怎么着

R 说...

我好累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