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十月, 2008

近几天。

我正在看球。中场休息。于是我决定打开网页写点什么。肚子有点饿,可没什么能吃的,想赶紧看完球睡觉。电脑正在下载游戏视频。一切看似都正常运作。其实不是,我不知道自己都在干些什么,所做的一切几乎都是顺其自然。顺其自然看起来是个好词,放我这里就一塌糊涂了。这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,连续一周不知道在做什么,睡觉吃饭喝水排泄打游戏看电视,我的目标是什么,我发问。根本没什么目标,好好活着就是了。许三多说,好好活就是有意义,有意义就是好好活。
我去管那么多做什么呢。尽快过完一年。到了年底,想想,可以迎接新年,春天到来,所有的郁闷总会释然。啊,我几乎就是这么想的,别去想太多,到时候就解决的,我一直隐隐地告诫自己,没有什么困难时可以难倒我的,是的,所以我只是要面对它迎刃而解。
下半场开始,于是就此结束。

2 条评论:

suixi 说...

我最近常跑到校内上玩宠物连连看..是不是比你还无聊.哈

匿名 说...

你居然问目标是什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