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十月, 2008

我好累啊。

我想睡觉。睡饱。起来大吃大喝。吃饱。啊。就这样吧。。。

7 条评论:

suixi 说...

这两天学车,一去一天的,累死我了.我是身体疲惫.

R 说...

现在是倒车还是怎么样

suixi 说...

路跑,一到路口我就紧张..

R 说...

别慌姑娘。老师还客气么?

suixi 说...

..我是替那些过马路的人慌..这个驾校很正规,不允许教练训斥学员,教练态度不好可以随时投诉大队长,每个学员都有大队长的名片,教练一经投诉,立马走人.还不许教练收受学员任何形式的好处,被发现后也是要辞退的.另外,每个车上有一个暖水瓶,休息时间只允许教练去打水,如果看见学员去打水,就扣教练的MONEY..怎么样,俺们待遇还不错的哈

R 说...

那还行。好好学着。以后咱们自驾游啦

suixi 说...

啊,车上都插个小红旗儿什么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