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一月, 2009

无言。

一个新年。就意味着要说点新开始。我正犹豫说要说些什么,犹豫好久,才写下这么蹩脚的开头。我嘴里嚼着草莓的益达,我告诉自己晚上偷懒,就不用去刷牙了,事实上我经常这么做,我知道我很懒,在这个新年里,即便大脑告诉我要有所不同,我的行动还是告诉了我自己,诺,你还是那个你,没变。
我在新年里为自己定下了12个目标。似乎是每个月一条,其实每一条都需要很长的时间去完成。但我觉得是好的,因为可能我一个月什么都不做,就这么浑浑噩噩下去。而一旦你花时间去做一件事,并且完成它,那会显得意义非凡。我为自己定了12个目标,我觉得我总能宏观的控制我的生活,让生活好起来,这就是我的目标。
我已经在着手的是写小说,那是很快乐的事,一点点的斟酌,精心的去思考,时间就这么飞快的运转起来,一旦你好好的安排自己的作息,时间就会让你觉得它在流动,而不是无动于衷。
一月里,我可能还会去一个公司实习。我想工作可能对我的生活会起到很大的影响,至少我不会再这个时间上网了,我会好好休息,补充好自己的睡眠。我工作的经历不多,这可能算正式的第一次,我知道自己有机会在几天之后拒绝它,这是我保护自己的手段,也不会被责备。就像一个野人突然进入人类社会,那种无所适从想让他立刻刨个洞钻入其中。我知道我并不担心,因为没什么好担心的,去就是了。
2009年的开始并不算太坏,想着我能在这个博客里留下很多文字,我真高兴,一如既往。

4 条评论:

suixi 说...

元旦假期很快过去了,虽然我每天都像是在放假,但是假期就是有假期的不一样。我探望了长辈,约见了朋友,这样自己就好像一下子丰富起来。

你要去实习的公司和你学的专业有关吗

R 说...

是个广告公司,具体做什么还得去了才知道

suixi 说...

嗯,听起来很不错,去试试,不要做的太好,不然将来想走都走不掉啦

R 说...

我这个实习应该是很短暂的。因为毕竟还要回去上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