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一月, 2009

年末



手机似乎收到了一个月才能收到的短信的数量,也发出了基本上我所认识并且觉得需要的祝福。
我本想编写一些什么祝福,但还是发现“新年快乐,一切顺利”来的那么真实。
一切顺利,在岁末年初,是那么一种美好的句子。

电视放着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,只是开着,偶尔有好笑的小品会去看一眼。
觉得自己终于融入了这样的一种节日中。
一年里,从来没有一个节日像春节那样影响着所有周围的人。
鞭炮声随时都彻响在窗外,所有人都那么快乐,充满笑容。
我们彼此祝福着,并且总结自己过去一年的得失。
一年又这样转瞬即逝,我们所有的生命都像是一部几个小时的故事。
我们不能记住很多事。但是却会花很长很长的时间去回顾我们的过去。
我希望我仍然是这样一种状态的人,淡然而平缓,追求而不强求。
带着一种幸福而且饱满的好的状态,迎接新的一天,新的一年。

一年里我们失去了很多,人和事物,得到的也屈指可数。
但我们必须去用一种好的姿态去面对这一切。
爱你所失去,不能得到,不能勉强的东西。
更爱自己的生活,自己的所得,自己所拥有的。

新年快乐。一切顺利。

附上新年第一次拍的照片。烟花和炮竹。












1 条评论:

suixi 说...

我回家来了。年三十晚上闹起了胃炎,初一跑了趟医院。。。这年过的类